網頁

2014/02/08

藍眼的杏仁王子


 這是fifi幾年前拍攝的杏仁王子



我的杏仁王子9歲多了!

那個在外面總是搞得白臉髒兮兮的毛小孩
也總是非要摸個滿足才要認真低頭吃飯的毛小孩
如果不是在9個月大發生一場皮開肉綻的車禍
我也不清楚是否會收留牠?
牠當時可能會走,fifi說要有信心牠會活下來
杏仁王子真的做到了,牠真的很棒讓自己努力活下來
現在我還是深愛牠!






杏仁王子我想對你說:我真的很愛你很疼你
請你不要總為了忌妒別隻貓咪而讓自己病倒
你應該明白你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很重要難以動搖
所以請為了我這個身體操勞過度的小女子好好保重啊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